[遊記] 倫敦_歌劇魅影@皇后劇院



因為來看歌劇是這趟來倫敦的主要目的,所以票蠻早就訂好了

網路上就可以訂票付款,再到現場取票就好了

訂票網站有很多

有的訂票網站位子比較多樣比較貴

有的則是比較便宜比較沒太多選擇


因為貴的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貴了

我是在下面這個網站訂的


皇后劇院主要分成三層

我坐在最上層的前三排中間

票價是 58 磅,換算台幣約兩千多塊吧

還可以接受的價格...

有最便宜應該是二十幾磅,不過就在邊邊角角的

建議不要! 除非你就想純聽音樂啦


我坐的地方算是整個舞台不會被檔住,不算太近但演員臉部表情都可以看到



這應該是我的位置拍的,那個布幕會在開演時拉起來

我的位置是:
Upper Circ B12 - B12

之後再跳回去進場的時候

時間快到的時候會有很多人在那邊等了


可以讓你放外套的地方


上去後還沒開始,有個BAR可以讓你在上面等或買些東西喝


接著讓大家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





看的到樂隊 



下面這張則是中場休息的時候我走到最後面去拍的,

最後面應該是還有賣ㄧ些站票

這邊完全會被檔住超多的!




[遊記] 倫敦西敏區_中國城_大英博物館_柯芬園




張貼留言

4 留言

  1. 您好 請問二樓最邊邊 A0 & A1, 會非常差嗎? Seatplan沒有包廂位置可以參考 > 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我只知道我的位置是幾號,不太知道你說的那兩個位置看下去是怎樣耶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