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倫敦景點雜記


用一個我個人覺得蠻有倫敦風的巴士做開頭


前面已經打過幾篇關於倫敦的文章了

連結:




這篇就是把剩下沒有提到的東西講一講吧~


主要是比較東邊的倫敦

倫敦塔橋那邊的東西


倫敦塔橋
倫敦眼
倫敦市政廳
倫敦塔
倫敦blablablabla



倫敦其實有蠻多地方可以去的,我去的幾天就把他畫成幾塊的分別去



但先講一下之前沒有提到的哈利波特的東西吧

哈利波特算是我從小到大看最多字的幾本書了

原本有想說要不要去去他的拍攝場景看看的

但想說有去過大阪的環球影城(雖然很不太一樣)

但也沒太多時間可以去,而且票價其實部便宜,所以就沒去了

只有去朝聖一下月台!

九又四分之三月台!



這是在王十字車站裡面

我坐車去劍橋時就是從這個車站,但一開始到的時候找不到地點,我還真的跑去九號月台附近看看= =......


總之就是在大廳晃一晃就會發現了

還有哈利波特相關的商店

早上時因為沒有人潮所以我沒有發現吧

下午我就有看到人潮很明顯我就過去看了,不過也因此人太多我就沒有去排隊拍照了


滿滿的排隊人潮,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拍照

還會有好幾條圍巾讓你選擇

首先他會先用你的相機拍你拍一張

再用他的相機拍一張

可以到旁邊的商店去購買他幫你拍的照片

BUT

超貴


他還會幫你拉圍巾

製造一個衝進去的感覺!

還不錯啦

不過你會看那個在甩圍巾的員工還蠻無奈的

整天就是抓著圍巾咻咻咻的甩


這個商店也是有控制人數近去,所以可能需要排隊

因為商店小小的,一次擠太多人進去也看不到東西

這裡面的東西跟在環球影城的東西其實就蠻像的




魔杖阿,相關的周邊商品等等的








我還在車站裡買了個東西吃

因為我好像只在英國看到

所以我就買來吃

是沒有太好吃啦

很大一個

很多馬鈴薯

我原本只想當點心但他分量實在很多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倫敦塔橋

可以買票走上去上面,腳下會是透明玻璃

但是我依然沒有買票上去~~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倫敦塔

這邊的門票又更貴啦~

我這沒有太多人文素養跟不想花錢進去看太多不太懂的東西的人

就又沒買票進去啦~

他是可以有導覽的,有興趣的人應該是蠻推薦可以進去晃晃的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倫敦眼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倫敦市政廳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名地點

一些我覺得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或是其實有名但我原本並沒有查

覺得還不錯

就停下來拍拍照欣賞一下

這應該就是自己一個人沒什麼目標旅遊的好處吧

隨意的欣賞一個城市的美景~









[遊記] 倫敦西敏區_中國城_大英博物館_柯芬園



張貼留言

1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