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布拉格的一些食物



下面這個是我到捷克後的第一個食物吧



不過完全打不贏我下面說得這家阿!

這家我在前面的文章有說過了XD

既然這篇是說食物一定要仔細提一下阿

下面就是TripAdvisor

或是自己再GOOGLE KRUSTA

這家只是我當初路過的時候

覺得超級香

而且也都有些人再排隊所以就去買來吃了

真的是比我吃的其他幾家都還好吃







 下面這家則是我在捷克的表弟帶我來的




捷克的酒

恩 跟德國比我現在也有點忘記了

我記得是不錯的 都不錯就是XD

而且歐洲還蠻常都是在一個城鎮附近都會有當地酒廠

我在德國時也是 這裡也是





下面這道

生牛肉!!!!!

一開始點的時候看到菜單上是

Fresh meat

沒想到是真的有夠新鮮...

最後實在是吃不太下也吃不完阿XD




路邊攤的大香腸!

實在是蠻大的 味道也很重



因為到捷克了好幾天

在德國時有時吃個中餐類的東西是會蠻划算的

所以就看到了中餐廳就去吃了一下

通常這種中餐廳都會有  鴨肉飯

就是一大碗飯 跟 鴨肉

鴨肉通常都還不錯啦 有點像炸的

都沒有骨頭 吃起來很方便

且都會是熱熱的XD


這家其實是buffet 但我只點個鴨肉飯來吃而已

而且剛好有好大一批向觀光客的歐洲人進來吃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