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捷克 布拉格Pargue@景點大集合2/2



5.周杰倫的婚紗景點
6.佩特任瞭望塔
7.跳舞房子

8.猶太區


接續上篇文章

5.周杰倫的婚紗景點

這個景點嘛,也是我在布拉格的表弟帶我來的
要我再走來一次我好像不太會走到了XD

但是多虧了google map

這裡竟然有街景圖!

=>

走過去的路上會經過一些的小景點







這裡河中的小島上,要從橋上坐電梯下去這個小島才可以再走到


當初在這裡等了一段時間才等到他們離開,才可以拍照


可以再去GOOGLE周杰倫的婚紗

會發現他的水面很平靜

還有水面上那根木頭也被他們的人剛好擋起來了




6.佩特任瞭望塔



從瞭望塔上就可以從上把整個布拉格盡收眼底~~~~~


要到這裡呢,就先坐電車到這個站

Újezd

=>打進GOOGLE MAP就會發現在哪囉~

看看google map就會發現那邊是比較高的地方

所以就往高的地方看 走過去

那天剛好很多人再排隊

所以我湊過去就可以發現要去哪裡買票坐車上去了!





這天不知道怎樣 還是每天都這樣

排隊排超級長的

但是因為一次可以消化很多人

所以我就也不會等太久就可以上車了




上面有一個公園的樣子

剛好碰到有幾隻貓頭鷹

好像可以讓人拍照

並讓他們站在手上

好像是要收費的樣子



照著指示牌走

就可以走到瞭望台了



其實看起來很像 什麼 XX鐵塔的

在樓下買票

就可以上去了

這裡是票價~~~

自己看唷^^"

基本上就是120克朗啦~ 除非你符合下面的折價條件

我覺得還蠻值得的 



這是樓梯!

走到最上面整座塔會有點搖搖的

有些許恐怖


走到最上面就可以繞著一圈

大家就是拿著相機對著下面照阿照~



隨意的照阿照的

其實只有四分之一會是比較熟悉的景色








之後就可以再上面指指

哪邊是你去過的地方囉XD

城堡區阿

查里大橋阿

廣場阿 (這應該看不到

這種登高望遠得來的景色真是不錯~~






7.跳舞房子

腦中對於這棟房子有一些印象~

GOOGLE MAP 在這
=> 請點


這天天氣不太好




9.猶太區

這地方在相對布拉格廣場的左上方

但就像在網路上看到的

這裡不少地方都是要收費 他們要賺錢

所以很多地方我其實沒有走進去



這個則是好像也是蠻有名的一個東西

就是有一個順時針走和一個逆時針時鐘










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