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薄荷島 → 宿霧市區 SM city mall, Cafe Lagona


這天已經是旅程的第六天了

第七天一早就要去搭飛機了

第六天早上就在飯店玩他的設施而已

照片也都在前一篇了...

第六天離開飯店後就是坐車到港口 坐船回宿霧  到bayfront hotel

bayfront hotel真的是CP值非常高啊!

還有阿 如果要從宿霧港口搭計程車

出了gate 1 後 就直走右邊有個棚子 有人在排隊等著上車就是了

陸上跟棚子那裏都會有人在跟你喊價

都 不 要 理 他們

我原本已經叫了grab taxi但是找不到taxi 之後被一個喊價的叫去 
我不坐 但他後來一直降價到我接受的價格

後來才發現 他只是就像皮條客一樣

拖著你的行李到處敲計程車 跟他喊你要去的地點跟他剛喊給你的價格

最後他也只是剛好找到我叫的那台grab taxi......


他就硬是要你給小費才會關門離開 所以記得~   直接過條馬路到馬路對面右手邊的棚子排隊他車就好!


bayfront hotel就在SM mall旁邊而已 走過去非常近

之後我們想要先找東西吃

有名的連鎖烤乳豬都有點遠

就直接去MALL裡面找

在看MALL的平面圖的時候 順便問問旁邊的警衛 這裡有什麼好吃的

他跟我們推薦一間菲律賓菜的餐廳 cafe lagona

我們看一看就決定去吃那間了

真的蠻好吃的!!

點超多XD  記得點他的 pandan烤雞

這烤豬腳也是很好吃!

牛尾就還好

還有一道我明明看菜名是菠菜阿 為什麼上來是地瓜葉= =?

總之 感恩警衛推薦的餐廳~  









之後這個MALL呢

有很多店  uniqlo阿 H&M阿 forever21 ....

我看一下 哈瓦是沒比較便宜 quicksilver衝浪褲沒比較便宜 H&M感覺也沒比較便宜 


星巴克倒是有比較便宜~ 哈哈哈


宿霧旅程的最後一個景點

超市...

張貼留言

0 留言